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女子术后胸疼2年发现纱布留体内 医院承认失误正在协商】傅女士反映,2年前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做胸部纤维瘤切除手术,术后一直疼痛发炎。前不久发现伤口处有一块肉瘤,再挨一刀将“肉瘤”取出时,居然发

2017-05-28 15:24:52

【女子术后胸疼2年发现纱布留体内 医院承认失误正在协商】傅女士反映,2年前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做胸部纤维瘤切除手术,术后一直疼痛发炎。前不久发现伤口处有一块肉瘤,再挨一刀将“肉瘤”取出时,居然发现是一块陈旧的医用纱布。原来,2年前做手术时,纱布被留在了体内,已长进肉里。事发后,傅女士和家属向江宁医院提出15万元赔偿。该院医患沟通中心李东林主任称,“的确是我们错了,属于医疗事故。”但据医院调查,遗留在傅女士体内的纱布只是皮下部位,并没有导致脏器功能损伤,对身体整体影响不大,按照医疗事故等级判定,属于4级医疗事故,构不成伤残。根据公共安全行业标准规范最高限测算,目前医院只能赔付1.7万,另加她二次手术费用。双方仍在协商。(扬子晚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女子术后胸疼2年发现纱布留体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