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次新股暴跌人见人卖 一机构逆势买入昊志机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2 21:16:4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22日,次新股板块出现集体暴跌,从深交所披露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机构以卖出次新股为主,比如卖出寒锐钴业1004.38万元,但是也有例外,一家机构便买入大跌8.16%的昊志机电。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龙虎榜数据发现,今日买入昊志机电的席位都是普通席位,买入最多为中银国际唐山新华道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191.65万元,一家机构席位买入该股303.4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五。

而在卖出席位中,华泰证券永嘉阳光大道营业部卖出2254.2万元,卖出较多,卖出第二席位东兴证券福州五一北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760.8万元。

资料显示,昊志机电是国内电主轴龙头,专注于高精密电主轴,16年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同比增长49.6%,实现净利润为6278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5月22日,次新股板块出现集体暴跌,从深交所披露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机构以卖出次新股为主,比如卖出寒锐钴业1004.38万元,但是也有例外,一家机构便买入大跌8.16%的昊志机电。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龙虎榜数据发现,今日买入昊志机电的席位都是普通席位,买入最多为中银国际唐山新华道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191.65万元,一家机构席位买入该股303.4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五。 而在卖出席位中,华泰证券永嘉阳光大道营业部卖出2254.2万元,卖出较多,卖出第二席位东兴证券福州五一北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760.8万元。 资料显示,昊志机电是国内电主轴龙头,专注于高精密电主轴,16年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同比增长49.6%,实现净利润为6278万元。
昊志机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