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异动 分析人士:建议密切关注

每经网综合 2017-05-12 13:55:05

12日讯,午后,上海国资改革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上工申贝、龙头股份、强生控股、上海物贸、开开实业、上海三毛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几年改革成效显著。其中,2016年上海地方国有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1万亿元、利润总额3058亿元,均排名全国省市和计划单列市之首。2017年,地方国企改革,首要还是盯住上海,现在依旧是布局良机。

分析人士指出,A股市场在连续下跌后,目前已存在较大投资机会,反弹随时可能展开。在此背景下,近期的调整则为主力资金提供了布局良机,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国家队”重点布局的上海国资概念股。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异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