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南玻A:管理层人员稳定 人事及管理关系已理顺】南玻A(000012)近日获国泰君安等8家机构调研。自前海人寿入主后,公司管理层发生较大的变动,其管理层稳定与否是各机构关心的重点问题。对此,公司回答称

2017-05-11 14:24:21

【南玻A:管理层人员稳定 人事及管理关系已理顺】南玻A(000012)近日获国泰君安等8家机构调研。自前海人寿入主后,公司管理层发生较大的变动,其管理层稳定与否是各机构关心的重点问题。对此,公司回答称,目前公司人员已经稳定,管理层、董事会及股东方均已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达成一致,人事关系及管理关系均已理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进行管理提升。南玻另外强调,各主要股东方对于南玻是长期的战略投资。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