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阿联酋计划将冰山从南极拖到中东 以解决民众饮水问题】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家公司近日宣称,将从明年开始,把南极附近的冰山拖到中东沙漠地区,以解决本国民众的饮用水缺乏问题,同时增加空气湿度。据悉,这家公司

2017-05-06 16:08:38

【阿联酋计划将冰山从南极拖到中东 以解决民众饮水问题】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家公司近日宣称,将从明年开始,把南极附近的冰山拖到中东沙漠地区,以解决本国民众的饮用水缺乏问题,同时增加空气湿度。据悉,这家公司将从距离南极大陆约1000公里的Heard Island采集巨型冰山,然后用拖船拉回阿联酋,整个行程长8800公里。据称,每块冰山产生的淡水够100万人饮用五年。(人民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