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携游资敢死队出逃浙江富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6 20:49:11

一季报大幅增加3654.35%,股价却惨遭跌停,浙江富润走势显得格外离奇。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一季报大幅增加3654.35%,股价却惨遭跌停,浙江富润走势显得格外离奇。

从交易所披露的公开交易信息所示,将业绩报喜的浙江富润砸至跌停的资金来自游资敢死队和机构。其中,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卖出4192.5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而卖出第二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也卖出了2030.87万元,大举出货,一家机构则以卖出1099.3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三。而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和海通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营业部则累计卖出1000多万元。

相比卖出席位的大举卖出,买入该股的营业部则较谨慎,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仅买入525.9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统计发现,主力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达到6219万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出态势。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浙江富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417.38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3654.35%, 但这与今年大举减持上峰水泥套现有巨大关系,其减持上峰水泥获得投资收益高达1.54亿元(税前),如果没有处置出售金融资产,公司业绩其实不容乐观,今日跌停后,浙江富润股价也创了一年来新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浙江富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