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富国大通再获业内权威大奖“金蝉奖”

鲁东网 2017-04-26 16:58:29

2017年1月12日,由华夏时报与华夏理财共同举办的“2016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隆重举行,国内各大银行、券商、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私募、上市公司、知名财经媒体、经济学家等数百名精英齐聚本次颁奖盛典。

2017年1月12日,由华夏时报与华夏理财共同举办的“2016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隆重举行,国内各大银行、券商、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私募、上市公司、知名财经媒体、经济学家等数百名精英齐聚本次颁奖盛典。富国大通凭借2016年度的稳健进步、综合各方面的良好表现,获得金蝉奖“2016年度竞争力资产管理公司”奖项,为奖牌榜再添一枚极具分量的业界权威大奖。

“金蝉奖”由华夏时报在2007年首次发起,每年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在业内有着“财经奥斯卡”之称。该奖项的评审团由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国内权威经济学术报刊及知名财经媒体负责人组成,以“创造财富”为核心评选标准,在金融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度和影响力,享有“财经奥斯卡”美誉,是国内各金融机构和企业竞相角逐的目标。

2016年“金蝉奖”评选在继承此前评奖主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和业务品牌的评选,产品和业务品牌,从创新型、可操作性、盈利性和公益性四个维度进行考量。共分为银行类、保险类、信托类、基金类、证券类、科技金融类、投顾类和上市公司类奖项。

经过权威专家团队的层层删选和严格评审,最终富国大通成功折桂,凭借全年在管理规模、产品回报率、投资者服务、行业影响力、客户满意度、产品风险控制等多个维度的表现,获颁基金类“2016年度竞争力资产管理公司”荣誉称号。“最具竞争力”系列奖项深受业界瞩目,蕴含着各细分行业的“黑马”,获得此称号,代表公司在财富管理和投资领域中已具备了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并且符合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未来。

在资产管理行业,“资产荒”近年来越发严重,必须具备优质资产的获取能力,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实现客户的财富目标。富国大通专注于“上市公司并购基金”细分领域、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信托、资管、基金、海外等全方位优质资产配置。依托股东集团的支持,富国大通以资产驱动为核心,通过良好的投资研究放眼大宏观环境,选择高景气度,或是符合未来时代发展的新兴行业。参与了益生股份、健盛集团、分众传媒、四创电子、福安药业、德奥通航、广田股份、传化股份、银泰资源、腾邦国际等多家细分领域龙头上市公司的项目,从源头打破“资产荒”。

同时,富国大通以稳健为纲,在公司识别风险、控制风险、处置风险和对风险定价的能力上狠下苦功。以精英风控团队打造出从资产端到财富端的闭环管理,从立项、尽调、投决、项目实施,到募集、投资、管理再到退出,富国大通对完整流程进行层层把控。在产品上采取攻守兼备的策略,不冒进,以独立、专业、客观的服务视角为投资者提供信托、资管、公募的全面资产配置,最大限度为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正因如此,富国大通才被更多的客户、权威机构认可和信赖。

遵循“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宗旨,依靠从资产端到财富端环环严控的稳健路线,富国大通实现了稳健发展。目前富国大通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已经达到40亿元,整体管理规模100亿元。

对于权威媒体颁发给富国大通的这项殊荣,富国大通感到无比荣幸。随着富国大通资产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影响力也在持续扩大。屡获多项权威大奖,代表社会各界对富国大通在过去一年中不断努力进取的赞赏,代表对富国大通广阔市场前景和生命力的首肯。在崭新的一年中,富国大通将继续遵循“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经营宗旨,不断追求卓越,为千万客户提供更加稳健、更加专业的财富保值增值服务,以回报社会各界对富国大通的支持与厚爱!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国大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