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主力开始全线出逃冀东装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9 19:10:46

作为此次雄安新区概念股最大的龙头冀东装备,在一字涨停开板后,依旧得到市场活跃游资炒作,不过今日其交易数据显示,前期炒作的活跃游资开始集体套现出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此次雄安新区概念股最大的龙头冀东装备,在一字涨停开板后,依旧得到市场活跃游资炒作,保持持续上涨态势,未出现调整,不过今日其交易数据显示,前期炒作的活跃游资开始集体套现出逃。

数据显示,4月19日卖出冀东装备主要资金有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340.16万元;申万宏源沈阳白山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439.7万元;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证券营业部,卖出3178.64万元;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120.58万元;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973.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卖出金额的第一、第三以及第四名营业部,均出现在4月18日买入冀东装备的前五名单中,卖出金额的第五则出现在4月17日买入前五名单中。5家营业部累计卖出2.44亿元,远远超过买入金额前五名累计买入的8328万元,资金套现出逃明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冀东装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