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4月19日私募内参】今日论势:短线大盘在这个点位还有震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19 07:37:07

《私募内参》每逢交易日8点发布,敬请关注。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论势】短线沪指在这个点位还有震荡

上海旭诺资产对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表示:

沪指从今年1月初一直上涨到2月底,距离去年高点3301点已经不到50点。由于3300点是个重要的压力位,沪指要想突破该点位,必须有权重股上涨的带动和成交量放大的支撑。而在该点位前几大权重板块——银行、券商、煤炭等都开始向下调整,中小市值题材股开始活跃。在题材股持续活跃的同时,权重股迟迟不见走强,在次新股、“一带一路”、雄安新区等题材炒作之后,由于权重股继续走弱,加之市场无热点活跃氛围,则沪指开始向下破位下跌。昨天沪指已经跌破3200点,短线看沪指在该点位还会有所震荡,下方3170点有较强支撑力度。

北京清和泉资本:

证监会组合拳频出,为主题投资进行降温。4月以来,在基本面趋弱的条件下,周期品行业在雄安新区等政策催化下,连续大幅走高,市场炒作行为较为明显。上周引发监管层的重点关注,多家概念公司停牌核查,主题投资明显降温。一季度中小创的上涨部分可以归因于次新股再次活跃,近期的变化为监管层连续加强对次新股、高送转、壳资源的管理和问询,再次引发相关板块出现暴跌。我们始终认为,金融监管趋严是中长期的逻辑,市场情绪短期难以大幅提升。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论势】短线沪指在这个点位还有震荡 上海旭诺资产对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表示: 沪指从今年1月初一直上涨到2月底,距离去年高点3301点已经不到50点。由于3300点是个重要的压力位,沪指要想突破该点位,必须有权重股上涨的带动和成交量放大的支撑。而在该点位前几大权重板块——银行、券商、煤炭等都开始向下调整,中小市值题材股开始活跃。在题材股持续活跃的同时,权重股迟迟不见走强,在次新股、“一带一路”、雄安新区等题材炒作之后,由于权重股继续走弱,加之市场无热点活跃氛围,则沪指开始向下破位下跌。昨天沪指已经跌破3200点,短线看沪指在该点位还会有所震荡,下方3170点有较强支撑力度。 北京清和泉资本: 证监会组合拳频出,为主题投资进行降温。4月以来,在基本面趋弱的条件下,周期品行业在雄安新区等政策催化下,连续大幅走高,市场炒作行为较为明显。上周引发监管层的重点关注,多家概念公司停牌核查,主题投资明显降温。一季度中小创的上涨部分可以归因于次新股再次活跃,近期的变化为监管层连续加强对次新股、高送转、壳资源的管理和问询,再次引发相关板块出现暴跌。我们始终认为,金融监管趋严是中长期的逻辑,市场情绪短期难以大幅提升。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盘 权重 题材股 主题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