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领衔抄底高估值次新股白银有色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7 20:04:11

两市4月17日焦点除了雄安新区概念外,另一焦点便是遭遇暴跌的次新股板块,股价跌停的白银有色提供了当日的成交回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两市4月17日焦点除了雄安新区概念外,另一焦点便是遭遇暴跌的次新股板块,股价跌停的白银有色提供了当日的成交回报。

数据显示,买卖白银有色的游资席位较为普通,资金实力不大,但是在买入该股席位第一的资金却来自机构,买入金额为858.45万元。

今年上市以来,白银有色最大涨幅超过700%,股价一度涨至17.2元,但随着估值过大,该股3月下旬就进入了回调趋势,上周五,监管部门对资金恶性炒作次新股提出监管,受此影响,次新股板块集体暴跌,70只个股跌停,白银有色也未能幸免,盘中就早早跌停,全天成交7.52亿元。

加上今日跌停,白银有色近1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达到37.35%,但即便如此,该股目前动态市盈率也达到241.3倍,估值远高于目前有色金属板块平均92.65倍市盈率,短期仍具有泡沫挤压、价格回落的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两市4月17日焦点除了雄安新区概念外,另一焦点便是遭遇暴跌的次新股板块,股价跌停的白银有色提供了当日的成交回报。 数据显示,买卖白银有色的游资席位较为普通,资金实力不大,但是在买入该股席位第一的资金却来自机构,买入金额为858.45万元。 今年上市以来,白银有色最大涨幅超过700%,股价一度涨至17.2元,但随着估值过大,该股3月下旬就进入了回调趋势,上周五,监管部门对资金恶性炒作次新股提出监管,受此影响,次新股板块集体暴跌,70只个股跌停,白银有色也未能幸免,盘中就早早跌停,全天成交7.52亿元。 加上今日跌停,白银有色近1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达到37.35%,但即便如此,该股目前动态市盈率也达到241.3倍,估值远高于目前有色金属板块平均92.65倍市盈率,短期仍具有泡沫挤压、价格回落的风险。
白银有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