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近300点 隔夜美元大跌

华尔街见闻 2017-04-13 09:48:39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涨近300点,报6.8651,上调幅度为1月18日以来最大。周三特朗普称美元“正在变得太强”,美元应声跌至月内新低,美元指数纽约时段收报100.2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涨近300点,报6.8651,上调幅度为1月18日以来最大。

周三特朗普称美元“正在变得太强”,美元应声跌至月内新低,美元指数纽约时段收报100.24。

新华社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本周三接受该报采访时,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而之所以认为中国近几个月并没有操纵人民币,是因为现在行动可能破坏中美两国政府为应对朝鲜威胁进行的对话。

特朗普同时还表示,美元“正在变得太强”,他宁可美联储保持低利率:

“我认为我们美元正变得太强,这有一部分得怪我,因为人们对我有信心。可那最终会带来伤害。”

“当美元强势,其他国家让本币贬值的时候,(美国)竞争就非常、非常困难。”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人民币中间价 美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