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蔓延至中概股 中国汽车物流飙升近22%

新浪财经 2017-04-04 08:47:24

雄安新区概念蔓延至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周一中国汽车物流、英利绿色能源等均大幅上扬。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雄安新区概念蔓延至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周一中国汽车物流、英利绿色能源等均大幅上扬。

中国汽车物流飙涨21.85%,报1.84美元,英利绿色能源攀升17.51%,报2.55美元,东方纸业收涨3.36%,报1.02美元。

资料显示,中国汽车物流系天津汽车进口物流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系办公地位于河北保定市太阳能公司,东方纸业则是位于河北省保定的造纸公司。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新华社报道称,将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特定区域为起步区先行开发,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对培 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