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新县商铺广告牌变身保护土地宣传牌 推违法占地查处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2 19:28:43

4月2日下午3时,安新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除了对房地产市场的管控,安新县在此之前还展开了对违法违规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的查处行动。有意思的是,部分商铺用于打广告的LED显示屏也被利用起来,在播放商铺广告语后便会附上宣传标语。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冯彪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冯彪 现场报道

4月2日下午3时,安新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议结束后,安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坤英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次会议主要是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决拥护、认真落实,抓住机遇把雄安新区建设好。

自建设雄安新区的消息公布后,雄县、容城、安新三地的房地产市场最受瞩目。4月2日,雄县、安新县政府均召开会议要求禁止炒房。

除了对房地产市场的管控,安新县在此之前还展开了对违法违规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的查处行动。3月23日,安新县召开城乡查处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的政策培训宣讲会,宣传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就相关土地政策、城乡规划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传培训。

当下的安新县城,可谓全城宣传耕地保护和集约用地。在公园和街道,随处可见国土局、国税局悬挂的保护耕地宣传横幅。在安新县国税局旁的街道上,红色横幅写着“新建、改建、扩建房屋要依法依规履行手续”。

有意思的是,部分商铺用于打广告的LED显示屏也被利用起来,在播放商铺广告语后便会附上“耕地是红线,法律是底线,土地资源有限,科学利用有限,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依法管地促发展,集约用地节资源,一寸土地一寸金”等标语。

一位商铺老板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这是几天前城管统一要求的,每个商铺显示屏都要为保护土地做义务宣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冯彪现场报道 4月2日下午3时,安新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议结束后,安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坤英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次会议主要是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决拥护、认真落实,抓住机遇把雄安新区建设好。 自建设雄安新区的消息公布后,雄县、容城、安新三地的房地产市场最受瞩目。4月2日,雄县、安新县政府均召开会议要求禁止炒房。 除了对房地产市场的管控,安新县在此之前还展开了对违法违规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的查处行动。3月23日,安新县召开城乡查处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的政策培训宣讲会,宣传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就相关土地政策、城乡规划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传培训。 当下的安新县城,可谓全城宣传耕地保护和集约用地。在公园和街道,随处可见国土局、国税局悬挂的保护耕地宣传横幅。在安新县国税局旁的街道上,红色横幅写着“新建、改建、扩建房屋要依法依规履行手续”。 有意思的是,部分商铺用于打广告的LED显示屏也被利用起来,在播放商铺广告语后便会附上“耕地是红线,法律是底线,土地资源有限,科学利用有限,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依法管地促发展,集约用地节资源,一寸土地一寸金”等标语。 一位商铺老板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这是几天前城管统一要求的,每个商铺显示屏都要为保护土地做义务宣传。”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