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国制造业供给指数首次发布 2月指数同比增长33%】3月20日,由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联合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编制的Mysteel中国制造业供给指数首次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2月中国制造业供给指数为92.67点(起点为2014年1月100点),同比增加23.22点,增幅为33.44%;环比下降8.09点,降幅为8.03%。

2017-03-20 19:30:41

【中国制造业供给指数首次发布 2月指数同比增长33%】3月20日,由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联合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编制的Mysteel中国制造业供给指数(MMSI:Mysteel Manufacturing Industry Supply Index of China)首次发布。该指数以2014年1月为100点,涉及钢铁、煤炭、有色、石油、化工、建材、建筑业、汽车、家电、造船、工程机械11个终端领域制造行业的样本数据,旨在定量监测中国制造业供给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反映中国制造业供给趋势及行业景气度。据Mysteel调研数据显示,2017年2月中国制造业供给指数为92.67点(起点为2014年1月100点),同比增加23.22点,增幅为33.44%;环比下降8.09点,降幅为8.03%。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