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江苏江阴市华西村书记、华西集团董事长吴协恩:给予小微企业融资信贷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1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在我看来,不一定非要换个行业才叫转型,转型更重要的,是理念的转变。不管什么行业,只要你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这个行业就会出现积极的变化,这就是一种成功的转型。

最近10多年来,华西以“数量转质量、体力转脑力”为理念,成功拓展了一大批新产业、新项目,亮点体现在“六大板块”:金融板块、农业版块、矿业版块、海洋版块、新兴版块、扶贫版块。未来的潜力与后劲,集中在“三大领域”:并购领域、能源领域、投资领域。我把今年定位为“增效年”。怎样来增效?关键有三招:把品牌变成钱、把资源变成钱、把知识变成钱。我们将继续以“短中长、稳快活”为理念,以“轻资产、重人才、差异化、综合化”为原则,坚持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一起抓,突出金融服务、参与兼并重组、强调全球视野、放大人的价值。

值此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建议在壮大实体经济、推动转型升级的同时,多对一些中小微企业给予政策的支持与倾斜,尤其是要在企业融资、信贷上给予扶持。——吴协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