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尽快出台儿药基本目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2:5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健康中国”战略,而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也是“健康中国”的希望。作为始终专注儿童健康的上市药企,康芝药业呼吁高度重视和支持儿药发展,尽快出台儿童用药基本目录和配套政策,健全儿童用药标准,重视儿童用药安全,为祖国的未来提供健康保障。

随着“全面二孩时代”的来临,国家各部门给出了一系列的政策红利。但相关政策落地还不够理想,缺乏强有力的相应制度保障,也缺乏更多便捷有力的配套举措,没能引起企业的足够重视和调动企业开发的积极性。康芝药业愿与政府、同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积极探索研制更多儿童药精品,不断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洪江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