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仅10多亿元资金就能将顺丰干上涨停板,游资接棒助王卫身价跻身内地富豪榜前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8 21:39:15

今日,顺丰控股再度高开高走封死涨停,实现四连板,近6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66.79%。得益于顺丰控股大涨,其实际控制人王卫身价超1800亿元,超越马化腾,进入中国内地富豪榜前三。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刘海军    

每经记者刘海军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顺丰控股再度高开高走封死涨停,实现四连板,近6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66.79%。得益于顺丰控股大涨,其实际控制人王卫身价超1800亿元,超越马化腾,进入中国内地富豪榜前三。

▲顺丰控股控制人王卫,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资金继昨天流入接近4000万元后,今天再次买入2358万元,成为顺丰股价暴涨背后的重要力量。 同时,从近几日龙虎榜看,顺丰控股也是典型的游资接力形成的牛股。

迎接四个涨停

顺丰控股今日再次涨停,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四个涨停。收盘报66.80元,近600万封单。其股价从2月20日的40.05元/股一路上涨到今日66.8元/股, 6个交易日内股价上涨了67%。

在顺丰的带动下,今天快递股如申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速递等纷纷涨停。

根据顺丰控股公司公告,深圳明德控股是顺丰控股第一大股东,共持有其64.58%股权,王卫为明德控股法人代表,持股比例为99.9%。截止今日收盘,公司市值近2800亿元,据此估算王卫身价超1800亿元。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来看,马化腾截至2017年2月27日个人身家达人民币1689.8亿元。按照顺丰控股目前的市值来算,王卫的财富已超过马化腾,登上中国内地富豪榜第三。

流通筹码极少

数据显示,尽管顺丰控股连续4日封死涨停,每日增加市值过百亿元,但实际参与交易资金却很少,顺丰控股最近4天的交易金额分别只有11.04亿、13.54亿、12.74亿和8.43亿元,也就是说,10多亿元资金就足以让顺丰控股封死涨停。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了解到,这或许是得益于顺丰控股的流通筹码占比很低所致。目前顺丰控股流通股本仅占总股本的3.17%,公司总市值是2795亿元,流通市值却仅为88亿元。

顺丰控股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今日买入2358万元,卖出267万元,连续两日净买入6072万元。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营业部今日买入约2358万元,卖出7307万元。该营业部24日净买入5521万元、27日净买入2919万元。另外,在卖出席位上,方正证券杭州保叔路卖出1.34亿元,占据卖一席位。而从近几个交易日的龙虎榜数据,可以发现,顺丰控股也是典型的游资接力所造成的牛股。

2月28日龙虎榜

 “顺丰已经涨了这么多了,短期建议投资者不要去追高。几个涨停前和涨停后,顺丰还是那个公司,价值是没有变化的,只是资金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到了目前这个阶段,投资者就不要去接最后一棒了,公司迟早要走价值回归之路的。” 九牛咨询投资总监刘伟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