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资金流向】13股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3000万元 (附名单)

证券时报 2017-02-22 21:11:50

沪指震荡收红,收盘再创反弹新高。资金面上看,今日尾盘资金净流入10.63亿元。个股尾盘资金流向上,有13股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3000万元。

沪指震荡收红,收盘再创反弹新高。资金面上看,今日尾盘资金净流入10.63亿元。具体来看,两市1396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1460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

从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共有20个行业尾盘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资金规模最大的是建筑装饰,尾盘净流入资金2.47亿元;其次是电子、食品饮料,尾盘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23亿元、2.14亿元;钢铁、化工、机械设备等行业尾盘净流入资金也均在亿元以上。尾盘资金净流出行业中,有色金属尾盘净流出资金2.57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居首;其次是传媒,尾盘净流出资金0.91亿元。

个股尾盘资金流向上,有13股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3000万元。伊利股份尾盘净流入资金1.27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其次是中国核建,尾盘净流入资金0.79亿元;中铁二局、日月股份、通鼎互联等尾盘净流入资金均在0.5亿元以上。

尾盘资金流出股方面,暴风集团尾盘净流出资金0.64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居首;其次是百联股份,尾盘净流出资金0.55亿元。

(图片来源:数据宝)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资金流向 13股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3000万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