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获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8%的境内石油开采权

一财网 2017-02-19 21:54:17

据彭博报道,中石油获得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8%的境内石油开采权,价值18亿美元。因为中东国家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外国投资者,以提高原油生产能力。

2月19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中石油获得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8%的境内石油开采权,价值18亿美元。因为中东国家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外国投资者,以提高原油生产能力。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曾于2015年1月份获得该公司10%的石油开采权,而英国石油公司也于去年12月加入该项目同样获得10%开采权。

阿布扎比国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最大的酋长国,在全球石油过剩的情况下依然提高了原油生产能力,在过去两年中其生产的石油的平均价格降至每桶50美元左右。欧佩克是阿联酋地区第四大生产商,在去年11月同意削减生产,以修复原油库存和提高价格。

目前阿布扎比拥有约6%的全球石油储备,目标是到2018年将产能提高到350万桶,虽然当前产量在减少。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石油开采阿布扎比石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