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特朗普最新战果:英特尔将在美国本土投资7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10 00:31:1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2月8日宣布,将投资70亿美元完成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家闲置工厂的升级改造,工厂投产后将创造约3000个就业岗位。

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克尔扎尼奇会面,克尔扎尼奇在会面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克尔扎尼奇说,英特尔支持特朗普政府推动减税并放松监管,这有助于鼓励发展美国制造业。

特朗普上任以来频繁与企业高管会面,并一再承诺将大规模减税并放松监管,让就业重回美国。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国会民主、共和两党争斗进一步加剧,就税改或基础设施投资拨款等议题快速达成一致的可能性有所下降。高盛预计,国会要到2018年才可能达成减税等财政刺激政策。(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