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中体产业:4家控股权意向受让方曝光 含刘益谦、乐视体育旗下企业】中体产业公告称,目前中体产业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公开征集到的4家控股权意向受让方是:北京翔明体育文化公司、新理益集团、天

2017-02-09 19:34:54

【中体产业:4家控股权意向受让方曝光 含刘益谦、乐视体育旗下企业】中体产业公告称,目前中体产业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公开征集到的4家控股权意向受让方是:北京翔明体育文化公司、新理益集团、天津乐体安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星船务公司。其中,新理益集团为刘益谦旗下企业,而天津乐体安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乐视体育旗下企业。由于上述4家意向受让方行业跨度较大,此次尽职调查耗时较长,预计将于3月上旬完成。公司股票2月10日复牌。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