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达投资手记

每经网首页 > 道达投资手记 > 正文

天降好运!快来看您2017股运有多“牛”!——道达投资手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25 19:36:25

现在,朋友们快去领取股民的专属福袋吧,看看你2017年有多牛!

每经编辑 方正稿件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268亿元,今日沪市的成交额继续明显回落,创出四个月以来的新低。不过达哥觉得,这样的成交量并不是因为行情低迷,而是说明很多股民朋友已经提前放假,沉浸在和家人团聚的幸福中了。

其实在昨晚手记发布之后,很多朋友都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留言问达哥同一个问题,“达哥,您说的新春惊喜究竟是什么?”相比行情的观点,此刻很多朋友还是更关心这个问题,那么,达哥今天就来解开这个谜底。

这个惊喜,其实是一个小小的福袋游戏,里面藏着道达号团队对朋友们来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来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股运亨通!

同时,达哥也希望大家转发这个小游戏,将好运转递给更多的朋友,希望大家在股市上有丰厚的收益。

现在,朋友们快去领取股民的专属福袋吧,看看你2017年有多牛!

第一步:点击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文章中红色的“新消息”浮动图标,进入“站内信”。

第二步:进入“站内信”之后,您会看到名为“领取您的新春福袋,开启2017股市好运!”的新消息,点击这条消息中的“详情”。

第三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来了,进入福袋小游戏后,点击“开”,看看您2017年股运如何。

这里提示下各位,如果您没有在文章中看到“新消息”字样的提示,也可以通过依次点击“道达号”下方发菜单栏中的会员中心——个人中心。

进入个人中心之后左上角的信封图案,同样就可以进入站内信。

同样,您在关闭新春福袋之后,也可以再次进入站内信,点击“领取您的新春福袋,开启2017股市好运!”来查看自己的2017股运福袋。

当然,福袋中的好运只是道达号的祝福,如果您觉得不适合自己,也请多多包涵。

另外一个小惊喜是,只要领取了道达号新春福袋的朋友,在未来的一个月(截止2017年2月28日),都将拥有专属的道达号微信头像框,您可以在文章评论留言,以及个人中心中查看自己的专属头像框,祝大家福星高照,财运亨通。

最后,达哥还有一个建议,2016年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饱受煎熬的一年,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新的一年将是新的开始。所以,达哥提议朋友们将自己的好运气,传递给身边的朋友,希望大家在股市上有丰厚的收益。

分享的方式也简单,您在抽取“新春福袋”之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三个点。

就可以将您的好运分享给你的好友,或者分享至您的朋友圈。

这样,这样您的朋友不仅可以看到您的好运气,也能参与福袋抽取的活动,并且再将这份好运分享给更多的朋友。2017年,达哥希望道达号的温馨大家庭越来越壮大,在暗流汹涌的股海中勇往直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投资手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