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万达发声明否认传奇影业CEO因《长城》业绩失利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22 16:15:48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传奇影业CEO因《长城》业绩失利被万达换人”,1月19日万达集团发表声明称,《长城》全球上映刚刚开始,失败之说子虚乌有。

每经编辑 每经影视综合    

1月18日,传奇影业CEO托马斯·图尔宣布将于近日辞职,万达CEO和国际投资运营部门高级副总高耀群将接替他,暂时担任传奇影业CEO。

这一动作引发诸多猜测。有媒体报道称,图尔“被”辞职的压力来自于万达院线,对其管理水平以及运作《长城》、《环太平洋2》等项目的能力表示不满。

随后,1月19日,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传奇影业CEO因《长城》业绩失利被万达换人”,万达集团发表声明称,《长城》全球上映刚刚开始,失败之说子虚乌有。

万达集团称,传奇人事调整,缘于万达电影更大布局,具体可参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2016年会报告相关内容。对于电影产业,王健林在2016年会报中表示,要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并计划到2020年占据全球20%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万达集团近期还将针对此事发布重磅消息。

万达集团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美国传奇CEO托马斯辞职,是因为《长城》业绩失利。该报道未经核实,严重失实,集团特声明如下:

1、该报道纯属个别媒体妄自猜测,《长城》全球上映刚刚开始,北美地区尚未上映,失败之说子虚乌有。

2、传奇人事调整,缘于万达电影更大布局,具体可参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2016年会报告相关内容。

3、近期万达将针对此事发布重磅消息。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9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集团 传奇影业 托马斯·图尔辞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