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恒大宝能深铁相继表态 万科股权之争胜负未定】继中国恒大1月13日早间公告不再增持万科后,当日晚间宝能发表声明称,欢迎深圳地铁投资万科,愿共同为深圳及万科的发展而努力。宝能看好万科,作为财务投资者,支

2017-01-14 10:45:55

【恒大宝能深铁相继表态 万科股权之争胜负未定】继中国恒大1月13日早间公告不再增持万科后,当日晚间宝能发表声明称,欢迎深圳地铁投资万科,愿共同为深圳及万科的发展而努力。宝能看好万科,作为财务投资者,支持万科健康稳定发展。中国恒大当日公告称,无意进一步收购万科股份。对万科的投资将账列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中国证券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