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信威集团:正核查媒体报道 中介机构开始执行海外走访计划】信威集团公告称,2016年12月23日,互联网上出现了有关公司的不实报道。目前,相关中介机构及公司正在积极就上述报道进行核查。为充分向投资者披

2017-01-04 18:44:01

【信威集团:正核查媒体报道 中介机构开始执行海外走访计划】信威集团公告称,2016年12月23日,互联网上出现了有关公司的不实报道。目前,相关中介机构及公司正在积极就上述报道进行核查。为充分向投资者披露公司业务情况,在充分收集、核查已有材料的基础上,各方经过详尽讨论制定了走访及访谈计划。公司已协调海外客户配合履行核查,相关中介机构办理出国签证,并于近日开始执行国内访谈及海外走访访谈计划,收集相关证明材料等核查工作。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