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Master踢爆围棋江湖 人工智能概念股一览

金融界 2017-01-04 15:51:29

根据发改委《“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到 2018年,我国将打造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创新平台,人工智能产业体系,形成千亿级的人工智能市场应用规模。

一个来源不明的、名为“Master”的账号,在两个在线围棋平台上线,目前已连胜50盘,其中囊括了现今几乎所有最顶尖的人类棋手,包括世界围棋第一人在内的柯杰也被其击败。

Master的传奇还在继续,Master昨晚在野狐围棋先后击败中韩顶级职业高手朴廷桓、元晟溱和柯洁。截至昨晚Master在两家网站的总战绩已经是50胜0败。

Master在围棋界掀起惊涛骇浪,人工智能在与人类对弈中取得了压倒性优势。根据发改委《“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到 2018年,我国将打造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创新平台,人工智能产业体系,形成千亿级的人工智能市场应用规模。

提前布局人工智能的公司有望占得先机,A股上市公司中:

科大智能 拟增资灵至机器人 ,该公司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研究领域,在多模式机器人识别和智能交互领域拥有独特技术优势。

科大讯飞 旗下讯飞开放平台为全球首个开放的智能交互技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开发者打造一站式智能人机交互解决方案。

江南化工 参股公司北京光年致力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语义理解等领域的研发,研发有图灵机器人大脑云服务平台。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aster 人工智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