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三板年内最大定增出炉 华龙证券融资9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8 01:46:22

每经编辑 冷辉    

每经实习记者 冷辉

年关将至,新三板2016年内最大定增出炉。

12月27日,华龙证券(835337)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报告显示,公司已经完成了近百亿元的融资。这是今年新三板上最大的单笔融资,根据Choice数据统计,排名第二位的是首航直升(832494),融资32亿元。

今年8月26日,华龙证券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8.31亿股,发行价格每股不低于2.61元,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四个月后,华龙证券完成了该笔募资。

华龙证券《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显示,公司本次股份发行的实际数量为36.87亿股,比之发行预案略少,发行价格为每股2.61元,实际募资总额达96.22亿元。

本次发行华龙证券原有在册20名股东共认购了约4.17亿股,合计约10.89亿元;另外33名外部投资者认购了约32.69亿股,合计约85.33亿元。

其中,本次定增最大的认购方是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13.05亿元、认购5亿股;定增完成后,持有华龙证券7.9%的股份,为第二大股东。另外,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认购4亿股、金额10.44亿。

本次发行前,甘肃省国资委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52.05%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后,甘肃国资委通过甘肃金控集团及其实际控制的甘肃公航旅、甘肃国投、甘肃电投、酒钢集团、读者传媒、新业资产、西北永新、陇神戎发间接持有公司35.69%股权,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华龙证券次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扩大公司业务规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定增华龙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