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陕西煤业董秘张茹敏:与投资者密切互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8 00:57:43

  从2001年起,张茹敏便一直在陕煤系统内工作,2011年之前,其分别担任陕西省煤炭运销集团公司综合部副经理、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监察室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陕煤化集团公司投融资委员会副主任、企业管理部副经理等。2011年3月至今,担任陕西煤业董事会秘书。

作为动力煤龙头标的,陕西煤业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中长期受益于行业供给侧改革。公司于2014年1月28日上市,张茹敏从上市前后至今,一直保持着与投资者的密切互动,为公司的成功上市及后续的良好运行做出了贡献。

正是凭着对公司的深度理解和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在“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陕西煤业董秘张茹敏获得众多机构投资者一致认可,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