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口碑榜投票持续进行中 多家知名机构选出心中最亮的星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4 00:59:10

自上周机构投票正式开启之后,已有数十家机构通过机构投票通道,为自己心目中的“口碑”上市公司投出宝贵一票。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每经记者 左越

“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自上周机构投票正式开启之后,已有数十家机构通过机构投票通道,为自己心目中的“口碑”上市公司投出宝贵一票。

机构投票进行中

上周,“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投票和机构特别推荐环节正式启动,机构投票页面正式开启。短短几天时间以来,组委会已经收到数十家邀请机构的踊跃投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投票的机构中,已经涵盖了资本市场各个重要参与方,这些专业机构凭借自身的深厚知识和专业判断,选出自己心目中优秀的“口碑”上市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重阳投资、朱雀投资等多家券商机构、私募机构,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完成了“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投票工作。

目前投票通道已经正式开通,机构投票正在进行中。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投票时间:2016年11月9日正式开启,11月20日截止。

投票方式:受到邀请的机构(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以及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此次活动组委会将为其匹配独一无二的账号和密码。根据该账号和密码,机构投资者可登录投票网站进行投票。

此外,“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组委会还为想要参与投票的机构投资者开辟了报名渠道,请有意参与的机构投资者致电028-86513726进行咨询。

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星光璀璨

值得注意的是,在投票和机构特别推荐环节结束之后,“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组委会将汇总各方投票,认真统计投票结果,确定奖项归属。11月24日~26日,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暨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盛典将在四川成都盛大举行。届时,“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9大奖项135家优秀上市公司名单将会最终揭晓!

峰会当天,多位重磅嘉宾将悉数亮相。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康得新董事长钟玉,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找钢网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郎永淳,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电子科技大学教授、BBD(数联铭品)首席科学家周涛等将围绕“聚焦供给侧,创新资本路”的峰会主题分享真知灼见,展开头脑风暴。

11月25日下午,还将展开 2016中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论坛。上市公司老总、资深并购专家将围绕“并购重组的发展与趋势”、“并购重组与产业整合”、“跨国并购的机遇与挑战”展开圆桌对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口碑榜投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