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20亿投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宋城演艺打造传奇王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0 01:03:00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本项目一期总投资规模预计20亿元人民币,其中土地成本3.35亿元,工程规划、设计及建设等费用15.33亿元,编创费用6000万元,规费7200万元。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记者 蔡鼎

宋城演艺(300144,收盘价24.94)11月9日晚公告称,为充分发挥文化演艺核心竞争力,积极投资布局海内外优质文化旅游项目,持续扩充宋城演艺事业的版图,公司全资子公司Songcheng(澳大利亚)Entertainment PTY LTD拟以自筹资金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一期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建设澳大利亚传奇王国项目。宋城演艺于当天下午召开的董事会已通过了该事宜。

公告显示,此次投资的项目选址位于黄金海岸的内兰区,是全澳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也是国际一线旅游度假目的地,距离冲浪者天堂约10公里处。东望Metricon体育馆(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场馆),西临内兰火车站及M1高速公路(联通布里斯班与黄金海岸),南靠内兰布罗德海滩大道(通往沙滩的主干道),北濒内兰河(城市的主要河流)。

此外,主要的投资内容还包括入口广场、演艺剧场、澳洲传奇大型演出、澳洲土著文化村主题公园、狂野澳洲、神秘东方景区等板块。其中演艺剧场将包含大型演出《澳洲传奇》等全球顶级演艺秀;澳洲土著文化村将带给游客澳洲的历史人文体验;狂野澳洲表演将展示中西部澳洲的自然与力量;神秘东方则将向游客呈现古老悠远的中国和东南亚传统文化。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本项目一期总投资规模预计20亿元人民币,其中土地成本3.35亿元,工程规划、设计及建设等费用15.33亿元,编创费用6000万元,规费7200万元。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了解到,黄金海岸作为一个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圣地,演艺市场基本属于空白,游客对于多元化旅游度假产品的需求非常高。宋城演艺本次投资也是集旅游、文化演艺、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该项目将充分利用黄金海岸现有成熟的功能设置和旅游配套,整体提升黄金海岸的功能品质和规格,形成强大的市场吸引力。同时,项目落地将提升宋城演艺国际化形象及全球知名度,助力公司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有利于公司提高整体竞争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宋城演艺20亿投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