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维多利亚的秘密订单下滑 口红经济学失灵OR女人们变得"抠门"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1 18:21:59

作为"她经济"的代表之一,内衣行业一度是市场追捧的对象,相比早已进入寒冬的服装业,内衣行业算是个"避风港"。但此前,先是大众品牌都市丽人出现业绩下滑,而中高端的曼妮芬、安莉芳等也出现疲态,如今,连这家名头甚响的内衣公司都不再风光了,女人们开始对自己"抠门"了么?

每经编辑 柴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日头条】

维密也卖不动,女人们都不舍得给自己花钱了?

Qq__20161101141514.thumb_head

▲图片来源:东方IC

港股公司维珍妮(02199,HK)最近发了一则"盈利警告",大意是,预计公司截至2016年9月30 日的综合纯利(净利润)可能会比上年同期"显著"下跌,原因则是客户订单减少。客户是谁?要知道,维珍妮的最大客户,是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秘)。

作为全球顶级的内衣品牌,维秘竟然出现了连续三个月的增长停滞,这让市场多少有些惊讶。作为"她经济"的代表之一,内衣行业一度是市场追捧的对象,相比早已进入寒冬的服装业,内衣行业算是个"避风港"。但此前,先是大众品牌都市丽人出现业绩下滑,而中高端的曼妮芬、安莉芳等也出现疲态,如今,连这家名头甚响的内衣公司都不再风光了,女人们开始对自己"抠门"了么?

在业内人士看来,内衣行业整体仍然向上,不过,经济的放缓、消费的乏力及消费人群生活习惯的改变,都让维秘的市场份额遭到了侵袭。(每日经济新闻)[详情]

【重磅焦点】

10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1.2% 达近两年内最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今天发布的2016年10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2%,较上月上升0.8个百分点,自2014年10月份以来首次回升到51%以上。主要分项指数普遍回升,高于去年同期1个百分点以上。综合来看,PMI指数回升特点明显,回升幅度较大,回升覆盖面较广,显示当前经济走势稳中有升。

总的来看,10月份PMI指数回升明显,走势表现好于预期,预示四季度经济走势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央视网)

一座城的荣耀时刻:歼-20首秀惊艳世界!谢谢美国曾经看轻我们

今天,世界军事领域发生了一件大事!

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首秀全球最有影响力之一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据业内预测,由中航工业研制,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飞公司)制造的歼-20,在珠海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后,将正式服役中国空军。

科技改变世界,当然也包括军事。因此,歼-20的问世,不仅是中国军事领域的骄傲,更是中国高科技力量的一次"秀肌肉"。正因如此,歼-20的研制,才会选在这座西南科技重镇--成都。(每日经济新闻)[详情]

铁总前三季度净亏56亿 总负债已达到4.30万亿元

10月3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铁总)发布的2016年三季度审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铁总负债高达4.30万亿,较2015年年底负债数额继续增加。前三季度铁总收入合计6394亿元,利润前三季净亏损55.77亿元。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铁总收入6394.36亿元,较去年同期6577.74亿元减少2.79%,其中运输收入合计4392亿元。

净亏损较上半年大幅度减少,前三季度净亏损55.77亿元,较上半年净亏损72.95亿元减少23.55%,较去年同期净亏损94.35亿元,同比大降40.89%。(第一财经)[详情]

大商所对客户袁某某采取限制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近日,客户袁某某在焦炭1705合约上频繁报撤第3次达标,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达到交易所监管标准。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有关监管标准及处理程序》的有关规定,交易所决定对该客户采取限制其焦炭1705合约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新浪财经)

【热点关注】

菊花一角硬币将退出流通 特别年份的单价已近千元

Qq__20161101110931.thumb_head

只收不付,菊花1角存量将越来越少。

中国人民银行近期下发通知,决定自2016年11月1日起,各银行金融机构收到第四套人民币1角硬币只收不付,新收及库存第四套人民币1角硬币一律作为残损人民币单独交存人民银行发行库。

人行南京分行货币金银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周起已经陆续向各商业银行的总行下达了通知。"

记者在询问了多家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时,对方都表示,网点已经很少能收到菊花1角银币了,一般市民过来兑换的菊花1角都是残币。(现代快报)[详情]

足协副主席魏吉祥球赛期间游玩被举报 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1月1日消息 今天下午,足协内部召开会议,中国足协党委书记、协会副主席魏吉祥因违反八项规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据悉,魏吉祥是受到群众举报,其在沙滩足球比赛期间,去普陀山游玩。

此前,魏吉祥曾两次被实名举报至中纪委,举报人之一是被中国足协调往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中心的魏吉祥直接下属付玉培。不过,在当时,对于举报材料中的其他内容,比如收受补贴和礼物、大吃大喝等事,魏吉祥坚决否认。(足球报官方微信)

朴槿惠"闺蜜门"牵出"神秘小白脸"

一个是40岁的中年男人,曾经的击剑运动员,身形高大,俊朗帅气。一个是60岁的总统闺蜜,因"干政"被曝光,朝野震动,千夫所指。两人曾经亲密,利用和朴槿惠的关系,她为他洗白包装,他为她大肆敛财。如今"失宠"反目,他向媒体告密,向检方自首,把昔日的金主推向悬崖。

《韩国时报》网站30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高永泰(音译),现年40岁。而崔顺实现年60岁,两人年龄相差整整20岁。根据韩国媒体的说法,高永泰在"亲信门"中扮演着帮助崔顺实敛财的角色。

虽然有关高永泰的个人资料媒体知之甚少,但一些媒体还是挖出了他和崔顺实之间的一些"猛料"。

高永泰,原韩国国家击剑队主力队员,1998年曼谷亚运会男子佩剑团体金牌得主。退役后的他去了首尔江南区一家高档酒吧工作,化名"敏宇",凭借高颜值的长相专门招揽富婆消费。

一名自称曾与高永泰一起工作的匿名男子接受韩国CBS电台采访时说,高永泰和崔顺实2006年左右在那家酒吧相识。虽然两人年纪相差很大,但他们很快发展为亲密关系。

这名线人说:"高永泰长得帅,就凭这点,他赚了很多钱。我猜测,崔顺实只是他的亲密客户之一。"(新文化报)

中国最有钱的80后原来是这些人!王思聪连前十都没进

《2016胡润80后富豪榜》是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分为《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和《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两个部分,榜单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15日。国民老公王思聪被分在了后一个榜单。

有68位80后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登上《2016碧桂园森林城市·胡润百富榜》,比去年多12位。其中21位是白手起家的。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说:"对第一代企业家来说,诚信和勤奋是创业最重要的因素,但对这些80后企业家来说,创新、资源整合和速度是最重要的。"(南方都市报)[详情]

非洲学生中国跑马"淘生活":月收入可达两万元

热身、抬腿、起跑……来自非洲的宁波大学留学生威尔弗雷德和尼古拉斯正在操场上进行跑步训练,打算冲击即将到来的马拉松赛事的诱人奖金。

图说:在马拉松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非洲参赛者的身影。

从北国的"冰雪之城"哈尔滨到南方的"椰城"海口;从中国东端的上海再到西部丝绸之路上的名城敦煌。迄今为止,尼古拉斯和威尔弗雷德的足迹已经遍及中国80余座城市,累计参加了近百场比赛。

威尔弗雷德和尼古拉斯的家乡--埃尔多雷特是肯尼亚西南部城市,这里曾诞生了40多名世界级长跑冠军。在尼古拉斯的印象里,家乡的人们在草原上、马路上练习跑步是司空见惯的景象。(中新社)

安倍延长任期?半数日本人:还是不要吧

日本共同社10月29至30日实施的全国电话调查结果显示,51.8%的受访者不认可自民党修改党章、延长总裁任期作法。自民党延长总裁任期后,日本首相、现任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在2018年9月两届总裁任期届满后仍可继续竞选总裁。(央视)

【今日视觉】

香港市民庆祝万圣节 扑克牌"插"入额头效果逼真

2016年10月31日,中国香港,万圣节之夜,香港市民打扮成恐怖惊悚的模样,街头庆祝万圣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18点 维多利亚的秘密订单下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