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7家晒高送转预案 这些股8月以来大涨(名单)

证券时报 2016-10-21 14:31:21

据统计,目前共有20家(剔除已实施分红送转方案公司)公司披露了2016年中期分红送转预案,其中,6家公司中期拟每10股送转10股以上,5家公司中期拟每10股送转超过20股,10送转10股以下的公司为14家。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证券时报统计,目前共有20家(剔除已实施分红送转方案公司)公司披露了2016年中期分红送转预案,其中,6家公司中期拟每10股送转10股以上,5家公司中期拟每10股送转超过20股,10送转10股以下的公司为14家。10送转10以上的高送转公司家数占所有预案公司的比例高达30%。从各公司具体情况看,新潮能源、蓉胜超微等5家公司提出了每10股送转20股以上的方案;另外,10送转5股以上10股以下的公司则有1家。

根据高送转(每10股送转10股及以上)预案公司的最新收盘价计算,新潮能源、宝塔实业、红日药业

等5家公司除权除息后股价将不足10元,成为低价+高送转双概念股。从市场走势来看,7只已公布高送转预案(10送转5以上)的个股8月份以来涨幅较大的个股有宝塔实业、高伟达、蓉胜超微等,涨幅分别高达29.39%、26.96%和20.79%。

已公布中报送转预案公司送转比例排名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家晒高送转预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