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达将补贴40%制作成本 吸引好莱坞电影制作团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8 11:47:56

据彭博社报道,万达集团将推出每年超1.5亿美元的补贴计划,吸引电影制作公司来到其在青岛新成立的数十亿美元影视基地拍摄电影。万达高级副总裁Jack Gao周一在洛杉矶表示,万达将提供40%制作成本的补贴,电影制作的合理花费都能申请。据悉,《环太平洋2:漩涡》,将会是美国第一部在青岛拍摄的电影。

据彭博社报道,亿万富翁、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大连万达集团将推出每年超1.5亿美元的补贴计划,吸引电影制作公司来到其在青岛新成立的数十亿美元影视基地拍摄电影。

万达高级副总裁Jack Gao周一在洛杉矶表示,万达将提供40%制作成本的补贴,电影制作的合理花费都能申请,包括摄影棚和外景拍摄等。其他如饮食、住宿、拍摄过程中的运输、服装和道具租赁,甚至是后期制作,也在补贴范围内。

彭博社报道显示,有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万达将与青岛市政府分担此项补贴。

万达发言人拒绝置评。青岛市政府一位发言人称,他不熟悉该计划。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周一报道称,传奇影业科幻巨作《环太平洋》的续集《环太平洋2:漩涡》,将会是美国第一部在青岛拍摄的电影。

王健林曾说:“中国将占据全球市场的一半,如果你想要在这个市场里掘金,你就必须了解和取悦中国观众。”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将补贴40%制作成本 吸引好莱坞团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