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东风柳汽三款新车成都亮相 未来两年进入“产品大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8 01:35:4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冒诗阳    

◎每经记者 冒诗阳

在2016成都车展首日,东风柳汽发布了三款新车。其中,此前不久才刚刚上市的SUV产品SX6的5座和“5+2”座两个车型版本,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此外,菱智F500和新景逸X5也在车展中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SX6目前已有9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6.99万元至9.19万元。据了解,该产品瞄准10万元以内家用SUV市场,推出1.6L和2.0L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另一款新车菱智F500主要针对商务MPV市场投放,同样配备了1.6L和2.0L两种动力。

“未来一到两年是东风柳汽的产品大年。”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说,“我们将SUV和MPV确立为未来深入发展的两大战略方向,在此背景下,菱智、景逸品牌产品将陆续完成更新换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东风柳汽传统强势领域MPV市场,菱智F500和菱智F600两款车型将主要针对商务MPV市场,形成定位高低端的产品矩阵。而S系列的产品,S500则主要针对家用MPV市场。此外,还有菱智M5、M3、V3三款差异化产品,共同形成东风柳汽在MPV领域的产品矩阵。

此外,在SUV市场,目前景逸SUV产品矩阵中已经包含景逸序列下的X3、X5等产品,今年上半年,景逸SUV累计销量4.1万辆,同比上涨10%,成为东风柳汽同期13.5万辆销量的重要依托。

在此情况下,东风柳汽希望通过SX6的发布继续挖掘SUV市场的增长潜力,随着未来两年多款新车的发布,东风柳汽希望再次进入销量增长区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