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杭州演讲:最后一次以联合国秘书长身份参加G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4 11:26:23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今日上午举办新闻发布会,每经记者现场视频报道。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冯彪    

每经记者 冯彪 G20现场报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今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时,在主持人介绍之后,潘基文用中文“你好”向在场媒体打了声招呼(第32秒)。他说,这是第11次G20峰会会议,我的(任期)将于12月1日结束,所以这是我(以此身份)参加的最后一次G20。9~10分钟的主旨演讲结束时,他又用中文说了声“谢谢”,然后开始了提问环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冯彪G20现场报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今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时,在主持人介绍之后,潘基文用中文“你好”向在场媒体打了声招呼(第32秒)。他说,这是第11次G20峰会会议,我的(任期)将于12月1日结束,所以这是我(以此身份)参加的最后一次G20。9~10分钟的主旨演讲结束时,他又用中文说了声“谢谢”,然后开始了提问环节。
潘基文新闻发布会 G2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