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东风标致4008成都车展首秀 品牌向上布局中级SUV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1 02:10: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冒诗阳    

◎每经记者 冒诗阳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旗下SUV产品4008将在2016年成都车展上首秀。

“4008会在不久后的9月7日,在位于成都的神龙第三工厂下线。”东风标致的一位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这款车预计会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根据官方消息,东风标致4008轴距达到2730mm,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东风标致目前尺寸最大的SUV产品,进入中级SUV市场参与竞争。此外,这也是东风标致未来的产品之一。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东风标致发布未来5年的“升蓝向上”事业计划,东风标致将在未来5年发布18款新车,其中,现有产品将全部更新换代,还将进入包括中级SUV在内的更多细分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标致4008的发布,将承担起品牌、销量的双重任务。

“SUV将在东风标致的销量提升中扮演最关键的角色。”此前,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未来我们会发布多款SUV新产品。”

在此背景下,主打品牌的4008对于东风标致的意义显得更加重要,在完成对紧凑级SUV,以及轿车市场A级、A+级、B级的布局后,东风标致下一步需要在各个细分市场打造出“爆款车型”,并通过布局中高级市场实现品牌突破。

在此情况下,东风标致还将迎来产品密集发布周期。据悉,9月25日,东风标致新一代308将正式上市,李海港计划将该车型打造为月销万辆的“爆款”,这款车也将登陆本届成都车展。此外,东风标致全系产品也将参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