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加息预期提升 美股先跌后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30 01:13:5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了偏于强硬的讲话,这使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有所升温,美股小跌。本周一美股早盘暂涨,大致上收复了上周五的跌幅。截至昨日21:45,道指涨0.38%,标普500涨0.39,纳指涨0.28%。

就目前市场预期看,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在四成左右,这较耶伦讲话前的大约三成提升不多。本周稍晚美国将公布至关重要的8月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的好坏会极大影响美联储9月份的加息概率。

欧股周一涨跌互现,英股暂涨0.13%,法股跌0.59%,德股跌0.44%。亚太股市方面,日股涨2.30%,韩股跌0.25%,中国香港股市跌0.38%。日本股市周一大涨,其原因主要有二:一是日元贬值推升了日本出口类股,二是市场对日本央行加码宽松政策预期显著提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