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DS 4S法式时尚PK奥迪A3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4 17:00:41

4月8日,源自法国巴黎的汽车品牌DS,公布了旗下首款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的预售价14.99万-22.99万元,并成为本次北京车展上豪华两厢车市场的全新选择。此次DS 4S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三种排量发动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梁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梁子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NBD汽车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NBD汽车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48日,源自法国巴黎的汽车品牌DS,公布了旗下首款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的预售价14.99万-22.99万元,并成为本次北京车展上豪华两厢车市场的全新选择。此次DS 4S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三种排量发动机。

NBD汽车了解,这款精致动感两厢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向市场,供乐于展示个性、具有创新精神的年轻人选择。

作为一款更适合都市的豪华两厢车,在空间方面,DS 4S轴距达到了2715mm,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舒适;并继承源于法国奢侈品制造业的精湛工艺,采用了全真皮控制面板,触感舒适,豪华感十足,为消费者带来了优异的驾驶舒适性。

动力方面,DS 4S搭载THP130THP160THP200三款发动机,充分满足了差异化的动力需求。DS 4S全系车型标配最新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节油环保;而优秀的底盘调校技术,则在驾驶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其动感基因。

此外,“健康安全”是长安PSA一贯坚持的造车理念。DS 4S采用100%无沥青阻尼垫,避免了沥青这一最大车内污染源对乘员的危害,车内外均喷涂环保水性涂料,皮革则采用无铬鞣制工艺,并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从各个细节呵护车主和乘员的健康。

DS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源于法国巴黎的高品质豪华车,DS 4S这样一款精致动感两厢车,无疑将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能够轻松实现豪车梦想,其正式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NBD汽车现场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DS 4S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