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人访谈

每经网首页 > 牛人访谈 > 正文

安信证券徐彪:A股4月反弹持相对乐观态度

证券时报网 2016-04-05 19:04:58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认为,对于短期的情况来说,尤其是4月,市场有理由更加乐观一些。

每经编辑 江月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认为,对于短期的情况来说,尤其是4月,市场有理由更加乐观一些,在3月底耶伦偏鸽派的讲话后,市场上几乎已经没有投资者认为美联储4月会出现加息的动作,即使未来再出现偏鹰派的讲话,也至多是对6月加息的预期引导(因为目前6月份加息的预期也非常之低,这可能存在一定预期上的偏差),并不会对短期内、尤其是4月份的预期产生过多的扰动。

因此,在前期股票市场已经充分反映国内三、四月份通胀继续上行的预期和个别城市地产调整政策的情况下,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环境大概率春意盎然,再结合从前期调研来看可能继续超预期的经济数据,对A股市场4月份的反弹仍然持相对乐观的态度,而这一期间美联储任何可能出现的鹰派讲话和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都最多是反弹过程中的小插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信证券 徐彪 A股反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