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众集团因踏板缺陷拟召回80万辆问题车

新华网 2016-03-25 20:55:56

因车辆踏板可能存在缺陷,德国大众集团拟在全球召回80万辆问题汽车,涉及大众和保时捷两个品牌。此次召回与尾气“排放门”无关,涉事车辆为2011年至2016年生产的39万辆大众途锐和41万辆保时捷卡宴。大众集团在内部调查中发现上述车型踏板轴承上的保险环可能存在缺陷。

据德国媒体24日报道,因车辆踏板可能存在缺陷,德国大众集团拟在全球召回80万辆问题汽车,涉及大众和保时捷两个品牌。

据报道,大众集团此次召回与尾气“排放门”无关,涉事车辆为2011年至2016年生产的39万辆大众途锐和41万辆保时捷卡宴。大众集团在内部调查中发现上述车型踏板轴承上的保险环可能存在缺陷。

另据报道,因中央电器盒问题,大众方面还计划全球召回17.7万辆2014年至2015年生产的帕萨特。

去年,大众集团曝出尾气排放丑闻,全球上千万辆柴油车卷入其中,大众随后宣布召回相关车辆进行免费维修。受“排放门”事件影响,大众集团3月初宣布将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推迟至4月28日,将股东大会推迟至6月22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众 踏板缺陷 召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