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夏将推行驾校先学习后付费 可给教练打分

新华社 2016-03-03 11:37:54

宁夏回族自治区今年下半年将推行驾校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服务模式,届时学员可自行安排学习时间、给教练“打分”,甚至中途更换教练或驾校。

新华社银川3月3日专电(记者靳赫)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该自治区今年下半年将推行驾校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服务模式,届时学员可自行安排学习时间、给教练“打分”,甚至中途更换教练或驾校。

在新模式下,学员在驾校报名后可得到一张计时卡,领卡后可根据自身情况与教练预约练习时间。学员每次上车练习前需用计时卡签到并录入指纹,下车退签后,系统将自动根据学习时间计费,学员确认无误后支付费用。

同时,学员可根据教学情况对教练进行评价,如不满意,可以选择更换教练。在培训过程中,允许学员在宁夏范围内的不同驾校完成不同科目的培训。

宁夏道路运输管理局驾驶员培训管理科科长范志宏说,新的服务模式推行后,学员可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这也倒逼驾校和教练提高服务质量,给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驾校先学习后付费 给教练打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