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猴年初一彻夜排队求福运 实拍各地民众求头香(组图)

每经网 2016-02-08 09:43:17

2016年2月8日凌晨,大年初一,各地市民一早纷纷赶到寺庙抢烧头柱香,为新的一年祈福。祈福的人都相信有诚则灵,事在人为。排队者将在寺庙外彻夜等候,以等待早上7点的开门上香。

祈福的人都相信有诚则灵,事在人为。

2016年2月8日凌晨,大年初一,各地市民一早纷纷赶到寺庙抢烧头柱香,为新的一年祈福。排队者将在寺庙外彻夜等候,以等待早上7点的开门上香。

2月8日凌晨,河南省淮阳县太昊陵,数万名香客在除夕深夜开始来到人祖伏羲陵前烧香,凌晨时分,客流达到高峰,人们纷纷把请来的香扔在伏羲陵前点燃。官方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安排了大量的工作人员现场维持持续。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猴年初一求福运 求头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