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星鑫航天拟挂牌新三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04 23:30:58

2015年12月30日,湖南星鑫航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鑫航天)申请挂牌新三板的材料披露。

每经编辑 朱万平    

每经实习记者 朱万平

2015年12月30日,湖南星鑫航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鑫航天)申请挂牌新三板的材料披露。《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星鑫航天主要从事模塑料及其压制品、树脂、纺织套管、耐高温防热材料、隐身伪装材料、新型陶瓷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等产品的制造与销售。其中,高温防热材料的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70%以上,毛利率也保持在70%左右。

因其行业属性,星鑫航天的大客户以航天航空、导弹等军工企业为主。多年来,该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及研究院等。据了解,2013年、2014年和2015年1~8月,公司对前五名客户的合计销售额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分别为65.22%、79.00%和71.81%。

星鑫航天成立于2003年,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我国的航天、航空和兵器制造领域。据了解,公司是航天、航空和兵器行业的重要配套供应商,为“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神舟”系列飞船、“嫦娥”系列月球探测卫星、“天宫一号”空间站等国家科技重点项目提供配套产品。同时,公司也是国家多种型号战略导弹的弹上电缆网防热材料的定点研制生产厂家。

财务数据显示,2013年星鑫航天实现营业收入3191.40万元;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为4485.96万元,同比增长40.56%;2015年1~8月实现营业收入1832.53万元。同期,该公司分别实现净利润1152.09万元,1785.83万元和430.70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挂牌 火箭 新三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