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六新股12月22日上市 “面包第一股”新鲜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1 23:19:37

12月22日,IPO重启后的第二批6只新股将登陆A股市场,从知名度上来看,以生产面包食品为主业,兼营月饼、粽子等系列食品的桃李面包排名靠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截至12月21日收市,作为本轮IPO重启后的首批新股,凯龙股份、邦宝益智等10只新股,依旧保持着连续涨停的“不败金身”,大批希望抢购的炒新资金,只能在涨停板上“干瞪眼”。而从12月22日开始,随着“面包第一股”桃李面包等接踵上市,炒新资金又有了更多的选择。

12月22日,IPO重启后的第二批6只新股将登陆A股市场,从知名度上来看,以生产面包食品为主业,兼营月饼、粽子等系列食品的桃李面包排名靠前。

另外的5只新股包括:主要从亊平板电视和平板电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中新科技;主要从事舒巴坦系列和他唑巴坦系列酶抑制剂以及碳青霉烯类抗生素相关的原料药、中间体研发生产的富祥股份;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的美尚生态;以公共建筑装饰和住宅精装修为主营业务的奇信股份;以及主要从亊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可立克。

从此前公布的中签率来看,12月22日上市的6只新股中最为抢手的,无疑是中签率仅有0.16%的富祥股份,其次是中签率为0.22%的可立克和0.24%的中新科技。中签率最高的,反而是知名度最高的桃李面包。

对于12月22日上市的6只新股来说,开盘后的“秒停”可以用毫无悬念来形容。幸运中签的投资者只需要耐心持股即可,而对于期望抢买的投资者来说,恐怕成功买入的概率比中签还小得多。

一位长期从事新股研究的人士指出,第二批新股上市的真正影响还是体现在凯龙股份等第一批新股之上。从走势来看,凯龙股份等10只新股,在首日顶格上涨44%后,立刻迎来了7个或者8个一字涨停,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倍左右。但随着新一批新股的上市,也将分流炒新资金,加速第一批上市新股“开板”的过程。

打新无疑可以激发市场的活性,尤其是打中暴风科技这样的大牛股。不过如果没打中,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添升宝”获得投资机会,“添升宝”每天早8点送出潜力牛股。上周一斩获了包括好当家、云铝股份在内的4只涨停股,12月21日轰中伊利股份这只涨停股。多位私募操盘手表示,“添升宝”对把握短线机会很有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截至12月21日收市,作为本轮IPO重启后的首批新股,凯龙股份、邦宝益智等10只新股,依旧保持着连续涨停的“不败金身”,大批希望抢购的炒新资金,只能在涨停板上“干瞪眼”。而从12月22日开始,随着“面包第一股”桃李面包等接踵上市,炒新资金又有了更多的选择。 12月22日,IPO重启后的第二批6只新股将登陆A股市场,从知名度上来看,以生产面包食品为主业,兼营月饼、粽子等系列食品的桃李面包排名靠前。 另外的5只新股包括:主要从亊平板电视和平板电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中新科技;主要从事舒巴坦系列和他唑巴坦系列酶抑制剂以及碳青霉烯类抗生素相关的原料药、中间体研发生产的富祥股份;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的美尚生态;以公共建筑装饰和住宅精装修为主营业务的奇信股份;以及主要从亊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可立克。 从此前公布的中签率来看,12月22日上市的6只新股中最为抢手的,无疑是中签率仅有0.16%的富祥股份,其次是中签率为0.22%的可立克和0.24%的中新科技。中签率最高的,反而是知名度最高的桃李面包。 对于12月22日上市的6只新股来说,开盘后的“秒停”可以用毫无悬念来形容。幸运中签的投资者只需要耐心持股即可,而对于期望抢买的投资者来说,恐怕成功买入的概率比中签还小得多。 一位长期从事新股研究的人士指出,第二批新股上市的真正影响还是体现在凯龙股份等第一批新股之上。从走势来看,凯龙股份等10只新股,在首日顶格上涨44%后,立刻迎来了7个或者8个一字涨停,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倍左右。但随着新一批新股的上市,也将分流炒新资金,加速第一批上市新股“开板”的过程。 打新无疑可以激发市场的活性,尤其是打中暴风科技这样的大牛股。不过如果没打中,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添升宝”获得投资机会,“添升宝”每天早8点送出潜力牛股。上周一斩获了包括好当家、云铝股份在内的4只涨停股,12月21日轰中伊利股份这只涨停股。多位私募操盘手表示,“添升宝”对把握短线机会很有效。
新股 上市 面包第一股 桃李面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