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奖:苏宁金融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31:16

苏宁金融集团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奖”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潮中,苏宁金融作为苏宁云商集团O2O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互联网+金融”模式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以金融创新引领中国互联网金融变革。

苏宁金融是中国金融O2O先行者。凭借苏宁线上线下海量的用户群体、特有的O2O零售模式和从采购到物流的全价值链经营模式,建立支付账户、投资理财、消费金融、企业贷款、商业保理、众筹、保险、预付卡等业务模块,打造了苏宁易付宝、苏宁理财、任性付、供应链融资、电器延保等一系列知名产品,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多场景的金融服务体验。

苏宁金融肩负实现普惠金融、廉价金融使命。苏宁金融是老百姓、小微企业能用得起的“普惠金融”,更是降低老百姓成本的“廉价金融”。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金融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