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风控理财平台:陆金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6 13:29:56

陆金所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风控理财平台”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陆金所在风控方面已经形成了系统的风控模型、措施,累积了非常多的经验,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陆金所的风控实力在行业内都非常领先。

目前,陆金所的风控措施可概括为七大方面,称为“七步成诗”:

第一步是制定风险政策制度框架体系,所有业务必须在制度框架内运行;第二步是对每个产品进行信用评级;第三步是进行规范的信息披露,追求差异化的风险提示;第四步是设置投后预警监控,并根据检查的结果实时调整评级,动态向投资者披露;第五步是打造覆盖全产品线、产品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系统,实现风控的标准化、智能化、模型化;第六步是建立全方位的风险评价体系,确保业务人员在将风险摆在第一位;第七步是确保资产与资金的精准匹配。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陆金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