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首航节能 光热空冷技术领导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1:54:4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胥帅    

9月下旬,国家能源局出台《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的通知》。首航节能在2012年上市前即开始布局光热发电业务,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部掌握光热发电塔式和槽式各项关键核心技术的公司。首航节能参与的敦煌2×50WM和磴口2×125MW熔盐塔式项目均有望成为国家第一批光热电站示范项目。

除此之外,首航节能还是国内电站空冷设备行业内的龙头公司,市场占有率已提升至45%以上。截至9月底,公司在手空冷订单接近30亿,远超2014年全年营收。随着首航节能光热、空冷技术日渐领先,公司业绩也将支撑营收、净利润出现较大增长。

在 “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首航节能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