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以您为中心,前海人寿产品创新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1 19:28:22

前海人寿作为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创新型保险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保障,明确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保险产品开发设计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创新。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增长,中国保险业取得了快速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保险产品的丰富,客户对保险更为关注,投保观念更强,也更趋理性、注重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保险产品,全面保障自身安全和未来生活。

前海人寿作为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创新型保险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保障,明确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保险产品开发设计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创新。

产品创新,更贴近客户

前海人寿已累计开发报备了百余款不同类型的保险产品。产品责任涵盖了两全、定寿、终身寿险、重疾、意外、医疗、健康管理等保险需求。前海人寿紧随保监会普通寿险、万能险和分红险费率市场化改革的步伐,迅速推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符合市场需要的创新型产品,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肯定。

前海人寿设计开发了填补行业空白的老年防癌险、保障全面物美价优的健康险、“一人投保全家受益”的家庭保单等等。其中,家庭保单,实现了一人缴纳保费投保,保额由全家成员共享,此模式创新做到了保额的充分使用和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要……

产品创新,获市场肯定

保险具有风险管理和财务增值的双重功能。前海人寿产品创新,力争将保险的双重功能发挥到极致。前海人寿成立三年多来,保费收入逐年稳健增长,也是源于市场对其产品的肯定和认可。

其开发设计的“海字”产品系列,如“海利年年”、“海富人生”、“海逸一生”等,被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最佳理财保险产品”、“最佳养老保险产品”。

“祥字”系列产品,如“祥瑞年年”、“祥泰一生”等,评为“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

“聚富”系列产品,如“聚富一号”、“聚富二号”和“聚富三号”等,已实现年化收益超过7%。

“宝宝”系列产品,如“孝心宝”为专为老人设计的健康险,产品推出后,不仅受到客户肯定,也受到同行的预约热购。“至尊宝”为保障全面的健康险,且具有保费返回功能。“护驾保”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出行保障……

产品创新,为公司发展先锋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保险产品更加透明、公开。在此背景下,前海人寿先人一步,正研究开发针对特定人群或特定区域的专属产品,更将进一步为客户量身订作个性化保险产品。

前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海人寿还将进一步结合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整合公司资源,配合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开发创新型健康医疗产品、养老保障产品等,让客户感受到做为“前海人寿”客户的价值和含金量。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前海人寿产品创新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