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东否认全资收购传闻 牵手腾讯推“品商”电商新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17 10:18:07

10月17日上午,坊间传闻腾讯和京东将举办发布会宣布两者要合并的消息。对此,京东公关部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否定了上述传闻,其表示,京东集团与腾讯集团共同宣布推出全新战略合作项目——京腾计划,双方将拿出最强资源和产品打造名为“品商”的创新模式生意平台。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斯    

每经记者 张斯

在阿里收购优土后,10月17日上午,坊间传闻腾讯和京东将举办发布会宣布两者要合并的消息。对此,京东公关部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否定了上述传闻,其表示,京东集团与腾讯集团共同宣布推出全新战略合作项目——京腾计划,双方将拿出最强资源和产品打造名为“品商”的创新模式生意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据了解,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及双方多位高管和众多品牌商家高层出席了这一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大佬同台宣布合作,可见“品商”在两家公司中的重要性,而这也给外界带来要合并的传闻。

据京东方面介绍,京腾计划中的“品商”创新模式生意平台为品牌商家提供包括“精准画像”、“多维场景”和“品质体验”等在内的完整营销解决方案。京东和腾讯专门组建联合团队,为广大的品牌商家打造移动社交趋势下“品效合一”的定制化专属服务。

业界专家认为,是腾讯强大的社交产品和京东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催生了电商3.0时代的到来, 而京腾计划则是基于用户需求变化及商业业态演进推出的创新解决方案。移动社交电商已成为电商行业新的风口。

【相关阅读】腾讯难道要全资收购京东?一张神秘邀请函引发的无厘头猜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收购京东 品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