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港股投资 > 正文

暴风科技:二季度王亚伟重仓买入

公众号:huoshan5188 2015-08-20 15:28:30

暴风科技半年报显示,第一大流通股东为千合紫荆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此为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的私募产品,其在二季度持有暴风科技128万股,占公司总流通股本的4.28%。更多机构牛人持股情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订阅《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

每经编辑 火山财富    

8月17日晚,暴风科技(300431)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对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变化情况和其他要点分析如下:

公司的半年报显示,第一大流通股东为千合紫荆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研究员了解到,此为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的私募产品,于今年4月20日成立。其在二季度持有暴风科技128万股,占公司总流通股本的4.28%。

暴风科技5月21日的调研记录显示,5月18日时,千合资本的崔同魁、林振民和华夏财富的程海泳同时出现在调研现场。资料显示,程海泳和王亚伟渊源颇深,其为原华夏基金投资总监,后创业成立华夏财富投资公司,其旗下产品华夏财富1号恰好出现在暴风科技第二大流通股东席位,持有公司股份3.86%,仅次于王亚伟的千合资本持仓比例。同时具有华夏基金背景且大比例出现在暴风科技中,说明王亚伟很有可能是在5月18日调研后才买入暴风科技或逐渐加大仓位买入。

而暴风科技5月19日时的开盘价即达到264.00元,此后多个交易日连续在高位盘整。6月11日公司停牌,6月30日时王亚伟大幅持有公司股份,表明其是在5月19日到6月10日期间大量买入,期间公司平均股价为265.39元。王亚伟和程海泳两位私募大佬在高位买入暴风科技股票,也许的确是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暴风科技在复牌后经历了5个跌停,之后股价慢慢走入下降通道。因此王亚伟在暴风科技上或尚处于深套状态中。

根据龙虎榜数据,在6月8日,国泰君安上海天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暴风科技股票1.14亿元;6月10日,此营业部又买入了1.14亿元。7月20日,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14亿元,和王亚伟持有的暴风科技股票市值相当。由于不能确定这两个营业部是否为王亚伟所在席位,目前还无法判断王亚伟是否清仓暴风科技。但以其过往投资风格和重仓出击的背景分析,其仍然存在被套未出货的可能,因此暴风科技的后续走势还需要继续跟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决战牛市下半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